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明儀要結束營業了

今天於 Line 群組看到同學分享的一則訊息 - 明儀即將結束營業, 從今日 5/1 起至 6/10 會員價 (75 折) 出清. 真是可惜! 這家倉庫書店營業超過 20 年了, 從我在河堤社區買房子開始就有了, 最早好像是在南高雄, 後來搬到河堤 Pasatina 後面地下室, 最後又搬到現在越南西貢咖啡旁邊, 是我們社區的精神糧食供應者.

我若在網路書店看上一本書就會先問明儀有無現貨, 有則請其放在櫃檯下班再去取書; 無則請其代訂, 因我有 VIP 卡現金 75 折. 明儀熄燈後, 以後只能靠博客來了. 但要有摸到書的感覺只好去大統樓上的誠品或高醫旁的金石堂, 實在有點遠.

晚上去鳳山載二哥之前先去明儀逛, 發現來客數比平時多一倍. 我向店員求證是要搬遷還是關店, 他們說 : 不搬了, 要關店. 唉, 在電商夾擊下, 傳統書店越來越難經營, 關店也是不得不然. 今日時間較趕, 我只選購了下面兩本, 75 折合計 870 元 :

# Node,js 物聯網裝置開發 (歐萊禮, Patrick Mulder)
# Python 網頁城市交易 APP 實作 (博碩, 林萍珍)



Source : 博客來

下面這本作者是母校高科大教授, 專長為 Fintech 金融財務工程, 二哥說學校圖書館有進但尚未上架, 之前本想請他幫我借, 但我想一定是某位老師要看才會建議買此書, 要借可能得排隊, 乾脆自己買算了. 因店員說現書賣完為止, 最近還要砸些錢去買書.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