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2017 年第 35 周記事

今天已周三了, 趕緊來寫上周的周記. 周三 8/30 二哥與菁菁終於開學了, 他們上學我反而比較輕鬆哩! 上週五帶姊姊去辦中信金融卡作為生活費帳戶, 週六她與國中同學一起搭高鐵上台北開始大學生活. 前天小阿姨來電詢問姊姊是否開學了, 原來師大離她的中安店很近, 坐捷運過新店溪就到了.

週六下午接到小舅媽電話, 原來週五已從桃園回高雄, 叫我晚上載爸去她家吃飯, 因要宴請小舅的同學, 他們最近在忙著搭種小番茄的架子. 小舅退休半年了, 要找些事做才不會無聊. 最近跟爸說要借菜園試種小番茄累積經驗, 以後可能會租地擴大種植. 呵呵, 如果我退休的話, 就可以整天做實驗寫程式, 絕對不會無聊.

之前答應婉淑要把高雄家裡閒置多年的 YAMAHA ELECTON-10 電子琴給她, 她說她弟弟有休旅車可載去二林, 上週終於花點時間擦拭乾淨, 請她通知她弟弟來載, 但可能是時間不湊巧, 改為找大寮一家搬家公司 (6424363 孫小姐) 來載, 運費 1800 似乎也不貴.






前天 9/4 貨運來取貨, 隔天早上就到二林了, 婉淑說她非常喜歡彈琴, 叫我有空去二林玩, 但是提起二林, 我就有點近鄉情怯, 那是學長的故鄉, 雖然我只去過一次, 唉. 這台二手電子琴是 2009.2.14 以 9800 元向旅順街田新鋼琴的劉先生購買的, 主要是給菁菁上 YAMAHA 音樂課回家練習用的. 但自從菁菁停掉音樂課後就閒置在牆角, 現在能夠物盡其用我也很高興.

週六將姊姊借的幾本江戶川亂步小說與畫冊都還給市圖了, 只有人間椅子這本被二哥暑輔時帶到學校去沒帶回來, 上週三開學才帶回來, 二哥的卡因逾期被罰停權 13 天. 最近要還掉一些沒時間看的書, 書架都放不下了. 每周五都帶一堆書去續借, 志工都認識我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