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6 年第 24 周記事

本周菁菁與姊姊跟我一起回鄉下. 昨天天氣非常炎熱, 本來上市集想買西瓜, 但騎機車沒法載. 下午三貼去國中母校對面吃冰, 講到要吃冰, 她們兩個就眼睛一亮.

過去這一周我都在瘋我的 Arduino + ESP8266 物聯網模組, 做了三片 4.5cm*4.5cm 的, 另外周末又做了一片 3cm*7cm 的, 總共四片, 並花了一些時間撰寫製作紀錄, 以便往後參考之用.

晚到的梅雨到上周二停了, 又恢復酷熱難耐的天氣, 我看還是下雨得好, 但不要連續下大雨就好. 最近沒時間弄菜園, 梅雨過後草就恣意滋長, 簡直是目無王法, 本周回去應該有空好好整治一番了.

小舅媽週日中午赴美旅遊, 我幫她買的 T-Mobile 預付卡在抵美後順利啟用, 還好, 我原本擔心還要設 APN 之類的就麻煩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