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6 年第 17 周記事

從黑部立山回來後的過去這一周, 零零星星地整理了相片與部落格紀錄, 因為在日本的時候我每天都夜遊到快 12 點才回來, 所以也沒時間詳細記下所見所思. 而這一周因為要修訂 Praat 教學的簡報檔與準備下周的年度評鑑, 時間也很少, 連樹莓派的實驗都暫停下來.

一個禮拜不在, 菜園的玉米長得奇快, 出國前才到胸部高, 五天不見竟然已高過頭, 而且也開花了! 夏天陽光雨水充足, 生長速度真是超快! 不過這一批 60~70 株都不是我種的, 是租我家田的阿正兄夫妻倆, 因為買的玉米苗過多, 跑來借我的菜園空地種, 將來收成時我只能在旁流口水而已.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