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來自大阪的女子樂團

在 Youtube 上看到以電吉他演奏 "棒球大聯盟" 片頭曲 "心繪" 的兩位樂手, 那沉浸於音樂中的表情, 實在令人羨慕. 會一種樂器真好. 以前小狐狸們學音樂時, 我也跟著學過鋼琴, 吉他, 烏克麗麗, 但是缺乏音樂細胞的我, 全部終歸失敗 ... 沒一樣學得成. 只有口琴還可以, 殘念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24&v=WKFQ4VbBvVM


左邊這位樂手笑容可掬, 看她彈琴的神情, 不好的心情也會瞬間快樂起來 ...

# back number『高嶺の花子さん』のギター弾いてみた!女ギタリスト!


右邊那位原來是雙胞胎中的一個, 看得出是哪一個嗎? 我覺得應該是右邊那個. 仔細看影片才發現我被騙了, 其實這影片是剪接的, 只是剪得不完美, 窗簾下方中間有一條垂直線, 而且左邊的吉他會爾而會被切掉. 難怪她們演奏時都沒有相視而笑.

# fripSide『only my railgun』のギターを弾いてみた!女ギタリスト!オンリーマイレールガン


原來這是來自大阪的一個女子樂團, 現在正在招募新成員呢!

# メンバー募集の告知!ちょっとだけ演奏も!


大阪, 這個二十多年前曾住過一段時間的都市, 真令我懷念啊! 那時是住在江坂附近的商務旅館, 旁邊是北大阪急行電鐵御堂筋線, 每天都要拖著跟行李箱一樣重的 portable computer 到三菱電機上班, 第一次出國是很興奮, 但做 IC 設計有時程壓力, 要定時向老闆報告進度, 那段日子回憶起來其實還蠻苦澀的 ... 不過那時也遊歷了關西不少地方, 有野鹿穿梭城中的奈良, 讓人想到長安的京都, 溫柔婉約的姬路城, 霸氣宏偉的大阪城 ... 好想要重遊一次喲.

2015-11-20 補充 :

最近發現這兩位可愛的電吉他演奏者 (雪子與桃子) 已經將影片列為 "私人影片" 而無法欣賞她們快樂的彈奏神情了. 所幸當時有用 Kej 的工具下載影片存檔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