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第 41 周記事

今天已是周二, 雙十假期剛過去,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連假了. 因為小狐狸要段考了, 補習班要加強功課, 水某又出差, 我預估周日不一定返鄉下, 故週五早上與姐姐一起回去, 傍晚吃過晚飯再回高雄. 主要是幫爸煮約一周的 "冷凍" 菜.

週二的時候, 水某邀我去漢神巨蛋後面, 統一旗下的健身房免費體驗十天, 我也很好奇健身房到底如何, 就去體驗看看. 原來就是跑步機, 舉重器等等運動, 三樓還有個中型泳池, 設備是不錯, 但要我花錢跑一段路來此運動, 還不如去河堤公園慢跑. 我只去那天就沒去了.

週六我忙著製作 ESP8266 轉接板, 由於第一次使用洞洞板, 加上沒有事先規劃, 結果不成功, 晚上又繼續熬夜做第二塊, 弄到三點才睡, 真是糟糕. 第二天周日起來昏昏沉沉, 本想在高雄休息, 但菁菁說周日不用去補習班, 她已兩周未回鄉下, 想回去看阿公, 所以我也決定回去. 因為阿姨她們本周要跟我借車去台東玩, 還交代車要整理乾淨, 這勢必得在鄉下才能洗車啊! 所以週日下午花了兩個小時刷洗, 反正我這台大灰熊上一次整理是過年前吧! 以前剛買車時每周都擦得亮晶晶哩! 今早載姐姐去凹仔底坐捷運時, 就把機車放在那, 然後走路回家, 到七點半再把車開去那邊把車交給阿姨, 這樣才能趕上班.

寒露過去果然天氣就有點涼了, 節氣轉換還真是明顯. 乍聞福龍伯母仙逝, 本周五等阿姨她們還車再返鄉下弔唁. 人生無常, 如斗之漏砂, 每一分每一秒, 生命不斷流逝, 沒到終點, 都感受不到原來人生是有限的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