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授課

本周都在忙著寫簡報, 因為今日下午要授課, 趁此時機, 把研究規約的心得好好地畫成幾張超棒的圖, 連自己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但是一談到規約, 大家都昏昏欲睡, 我抬頭一看, 僅小貓兩三隻還有在聽, 我覺淂已經很賣力演出, 但為何大家還是睡得著?

下班時一個同事稱讚說我對規約很熟, 呵呵, 總算有人聽進去了. 但其實我很心虛, 我的努力根本不夠. 前年去上海研習時, 聽到ㄧ個大陸學員說他規約都讀了不下七八遍, 哇咧, 我讀完一遍都覺淂尾巴快翹起來了, 人家卻是七遍以上, 對岸的真的很拼啊!

最近隨著 Java 複習進度前進到網路程式設計, 也開始要好好認真研究 TCP/IP 了, 因為公司的系統已經邁向全 IP 化了, 不搞懂這些不行.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