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雞排妹談丟鞋子

今天在 Youtube 看到 "雞排妹批馬「連任就失控」", 雞排妹我聽過, 但今天才知道是哪位. 我想批馬就不談了 (媽寶沒甚麼好談的), 但是以偽善批劉政鴻被丟鞋子後的反應就很有意思了. 後面讀者的評語 (特別是談女人胸大無腦的那個) 也很有見地.
劉政鴻原先說沒關係, 後來反悔又要提告, 這跟馬英九說了 100 次不選台北市長, 但最後還是選了; 說絕對不兼任黨主席, 但最後還是兼了; 吳敦義說這四戶不用拆, 但最後還是拆了 ... 套一句最近一位大學法律系教授說的 : "這叫我怎麼繼續教學生呢?".
現在教育最大的問題就是虛偽, 學校教的跟社會上的實況完全相反 (我們是相反國嗎?), 學校說誠實, 但出了社會才發現太誠實會被罵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 學校教講信用, 你看, 馬英九如果講信用, 今天能夠當總統嗎?
很多人板起一副公民老師的臉孔說, 陳為廷, 不管你的出發點有多麼的對, 反正你丟鞋子就是不對. 這就讓我這個直腦筋打結了. 面對顢頇無能的清廷, 孫文, 不管你多想救國救民, 你造反就是不對, 你們革命黨暗殺巡撫大人就是不對. 你說這樣我們中華民國會在哪裡? 偉大的國父在哪裡? 你如果說不出個道理來, 把我打結的腦筋弄直, 那就是你不對.
最後雞排妹說她讀過整個馬英九特別費案的起訴書, 厚, 說真的, 就讓我有點佩服了. 所以我就去找, 嘿, 網路上還真的找得到-馬英九特別費案 起訴書全文(上), 一開頭就赫然看到, 原來新任法務部長羅瑩雪就是余文的辯護律師呀, 被批用人唯親, 果然名不虛傳.

註 :
我仔細看了特別費起訴書全文了, 嗯, 感想是~李敖大師那句話~ "馬英九 你清廉個屁!"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