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宅女小紅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都用以前路口發的爽報來墊桌子, 吃完包一下直接投垃圾桶, 很方便. 但最近我不這麼幹了, 原因有二. 有一天我一邊吃飯, 一邊喵一下便當盒底下的爽報, 哎呀不得了, 我怎麼會拿這一張墊底呢! 這一張是正妹阿, 趕緊找張阿里不搭的換上. 其次是有一天看到底下墊的是專欄, 本來我對爽報的專欄沒啥興趣, 但看著看著, 卻看出興趣來了, 吸引我目光的是宅女小紅的專欄, 那篇叫做 "凶宅的定義", 大意是說她看中了一間房子, 但是聽說樓上曾經有一個知名藝人自殺, 導致整棟價格滑落, 很便宜又很中意, 但是凶宅 ... 雖然她要買的那間不是, 心裡總是毛毛的.  寫來詼諧有趣, 特別是她喜歡用一些台語詞彙, 懂台語的念起來更好笑. 比如說像這篇凶宅的定義裡的就有 :

某概厚=不太好
閃尿=尿失禁
粗過逮擠=出過事情
矮油=唉喲

每次揭姊姊的瘡疤時, 她都會迸出一句口頭禪 "唉喲", 所以我都叫她 "唉喲小姐", 看了小紅的文章, 我特別拿回去給姊姊看, 說改成 "矮油小姐" 會不會比較好, 她聽了之後又是一句 "矮油" .... 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看看宅女小紅的 "垃圾文" (她自己說的), 就會覺得事情好像也沒那麼糟阿.

# 爽報宅女小紅專欄
凶宅的定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