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除了TMD還是TMD

最近鄭弘儀因為在台上罵了國罵, 遭到圍剿. 老實說, 國罵確實不雅, 但社會底層為生活奔波的人都很想罵這句話, 他們每天罵, 但是因為他們對上層的統治者而言, 只是 .......一團團的狗屎罷了, 你罵一千萬遍, 也不會有人鳥你. 鄭弘儀你就不同了, 是媒體人, 不是狗屎, 你罵當然會有事啦, 活該.

我忝為中層的知識份子, 雖然也缺錢, 但衣食無虞, 老實說, 底層農民勞工的苦楚, 我真的無法切身體會, 我只是覺得, 弱勢家庭, 孩子們可憐罷了. 我無法為他們做什麼, 我們的能力只是杯水車薪, 就算有多大的悲心, 又能做得了多少事. 我覺得這是政治的責任. 人民失業, 賺不了錢養家活口, 就是搞政治的人沒有盡到經濟厚生的職責. 政客吃人民的稅, 沒把日子搞好, 還亂花錢, 人民為什麼不能罵, 難道要罵我們這些狗屎不夠上進? 這要是古時候, 早就殺進縣城去了.

我們這些中產階級也不好過, 每年五月上繳十多萬元稅金, 他媽的這些政客是怎麼花的! 搞到負債上兆是我們狗屎的責任嗎? 這 xxx 是要罵我們自己嗎? 這些政客都是騙子, 還不准人家罵他騙子, 反過來還說亂罵人家是不對的行為. 這麼好康的事, 早知道我也要從政了. 搞政治搞到要慈濟來幫忙料理社會問題, 你就知道這個國家有多窩囊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