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該死的地下錢莊

我一向對地下錢莊這種高利貸深惡痛絕, 對於被環境所迫而身受其害之人寄予無限同情. 今天這則新聞看了令人鼻酸, 使我不得不再咒罵詛咒一番. 這些吃人不吐骨頭的可惡集團, 必下地獄受苦刑, 永不得翻身. 我若是檢察官, 必將這些惡徒一一揪出; 我若是法官, 必將此等禽獸以重刑伺候; 我若是身懷絕技的俠者, 看我怎麼修理這些雜碎 ... 總之, 同胞們, 寧可餓死, 絕對不可向這些魔鬼出賣靈魂, 餓死還比冤死折磨死要有尊嚴吧.

新聞中的這位法官, 我對您的正義感行最敬禮!

** 我想我可能不適合當刑警, 要不然可能會因為看不下去, 替天行道動用私刑而丟差坐牢喔.

>>老兵詩畫訴冤 感動法官剿錢莊

沒有留言 :